2007-04-10 23:54:54お茶ܤ

♪゛點名 ▪▫





         [。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六個人

   ☆°【 點名 】--? 只要被我家好友的都是XD
   ☆°【 點名 】--? 不勉強你寫 :) 我人很好叭*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6);*[☺]

    ☆°【 多高 】--? [高到像101那麼高];*

    ☆°【 多重 】--? [重到沒人抱的起來];*

    ☆°【 性別 】--? I”s =)` (妞)

    ☆°【 綽號 】--? ㄔㄚˊ♥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外出題,問

           ﹉﹉﹉﹉﹉﹉﹉﹉

    ☆°【 出們都去 】--? 上課♥*

    ☆°【 去那槓麻 】--? 就說上課了啊?

    ☆°【 要花錢嘛 】--? 廢話, [!]`

    ☆°【 做什麼去 】--? 靠`看不懂中文嗎?

    ☆°【 都跟誰去 】--? 小親親們啊;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是我的另一半;*

    ☆°【 誰追誰 】--? 他追我跑;我追他跑*

    ☆°【 到什麼程度 】--? 請問_重點在哪?*

    ☆°【 怎認識 】--? 不告訴你!拉拉拉,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不怕*因為搶不走=_________=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不會的:) 因為沒手分

    ☆°【 跟他合嗎 】--? 合到無所不談;你說呢?ㄏ`

    ☆°【 覺搭他?泥忠心嗎 】--? = =? 你再問狗嗎?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要保持一點神秘感*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問廢話嗎?當然不喜歡ˋˊ

    ☆°【 泥現在在幹嘛 】--? 聽音樂;填鳥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人跟我聊 :( 悲哀吧

    ☆°【 即時的狀態 】--? 是啊... 沒救了唉我= ’ ’ = 

    ☆°【 即時有幾的組群 】--? 2即時+起來12個啊! 酷嘛?ㄏ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天線寶寶?ㄏ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沒人看的懂= =

    ☆°【 喜歡哪個人物 】--? 可愛的小波啊

    ☆°【 會唱搭個歌嘛 】--? 天線寶寶~說~~~~~~你好!(你好-你好)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隨時=   =















完畢。  臭靜_這問卷有點鳥也ˊ ˋ 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的很無言!




お茶。 2007-04-11 10:09:06

哈哈哈


你把右鍵鎖起來*
請問我要怎複製ˋˊ?

(♥):;邶靜_`< 2007-04-11 01:05:42

  呿*你已為我願意噢 [!]`
  還不侍奉奶娘之命;
  我命很苦捏= 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