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1:29:45お茶ܤ

♪゛嘻嘻 ▪▫









嘻,

考完試了 :D



終於,

考完了=  =’



臨時報豬腳_
真的好累啊ˊ ˋ
因為豬腳好重
壓的我好重
好重好重= =
是壓力_XD


不過,

考完_就馬上放鬆了= =
丟掉了! 沒壓力了!
哈哈哈~ 哎唷! 我就是這樣=..=


結果是如何?
I don’t care.

((其實騙妳的XD))

哈,

雖然_有及格就很好了=..=
不過我會想要高啊! 哈

自己愛給自己壓力= =
ㄏ............






OKKKKKKKKKKKKKK
有人跟我打賭欸!
輸了請麥當勞XD

區區一個小麥當勞?
哈~算什麼? 哈哈哈!


我承認我會輸啦= =
你最厲害啦! ZZZZZZZZZZZZZZZZ

哈~~~~~~~~~~~

你這死嫩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