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6:52:16お茶ܤ

♪゛跨年 ▪▫






啊哈* 跨年? 好玩! 也很累-.-

我們約好4點在基隆火車站集合! 

摁~ 我們四姐妹要跟喇叭勳先去買烤肉的東西*

靠! 又去那間那麼爛的地方....... 超爛的說-.- 不過還是買了!

摁~ 買完差不多6點多吧~ 就去喇叭勳家-.-

看到他家...... 整個就是跟我所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為多大多高級... 靠! 根本就是.........哀

狂罵他說-ˇ-* 你家地板真的乾淨欸... 超髒! 還要拖鞋子咧!!!!!!

啊哈* 就只有我們四個女的???? 摁! 就開始烤肉了-.-

根本就很無聊啊/* 一堆人都沒來! 搞什麼鬼啊**********************

之後水電跟他朋友要來0.0 喇叭勳就去載他們了- -*

呵呵.... 烤烤烤* 水電跟他朋友..... 顧吃ㄇㄇㄇㄇ? ㄏㄏ!

OK~ 有的烤肉、有的看電視? 有的玩牌ㄇ? -.- 

摁~ 差不多9點多... 布丁下班了! 要來了~ 喇叭勳就去載了-ˇ-

哈* 子筠跟阿丸也一起去! 應該是要買吃的吧! ㄏㄏ

啊啊啊* 回來啦~ 剛好也烤了差不多! 所以我跟芷薇開始收收收收收*很累

兩個好像歐巴桑還幫她家拖地板咧... 啊哈哈哈! 你們玩的很爽吼=ˇ=

啊哈哈哈! 玩大富翁? 哈哈哈! 玩到最後又不完了.. 子筠醉了嗎><

大家都喝了不少吧? ㄏ! 我沒喝-ˇ- 因為我不會喝......=..=

之後就玩玩玩玩玩! 吵吵吵吵吵! 摁! 快要倒數了~ 11點5X分?????

我們準備要去海邊倒數說~結果來不及了* 只好在家看電視倒數!!

之後我們也去海邊了-ˇ- 挖~ 好漂亮! 一堆煙火 :) 很多人!!!

我們拿出仙女棒在沙灘玩-.-* 哈哈哈! 之後1點多吧~ 阿丸、布丁要回家!

就子筠陪他們一起去吧* 摁! 我、芷薇、水電、他朋友! 我們在海邊等...

哈哈哈* 很無聊說... 在那聊天打屁啊* 等了1個小時多?? 喇叭勳才回來*

結果布丁說不用回家了-ˇ-* 於是一樣的! 一台小罵去.. 前面擠2個...

後面擠4個了! 比剛少1個-ˇ-* 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看夜景說.....

結果有的路都沒開= =” 還有子筠不太能上山! 0.0

啊哈* 那個山路真的好恐怖欸..... 烏漆媽黑沒路燈的- -*

之後我們就沿路這樣晃下去! 沒看到夜景ˊˋ* 金山沿路晃*

野柳? 還去翡翠灣那晃! 根本都沒有開-ˇ- 下車玩! ㄏ~ 很冷說!

之後我們就去7-11吃思樂冰? 懷念以前的冰! 哈* 那間7-11超高級.......

我們就坐在那聊天-ˇ- 從2點多ㄇ? 聊到4點多吧- -* 

看著一堆機車汽車來來往往的.... 我們這群俏皮鬼聊的還真爽啊!

之後呢... 子筠的娘有打來!叫他6點以前要回去? 哈...

我們就先回喇叭勳家~在沿著基隆這樣晃回去* 又回頭跑到萬里~在下來!

回萬里路上* 遇到警察? 布丁超可愛* 哈哈! 因為我抱她做前面啊*

他就趕快把整個身體往後躺? 整個躺平? 超可愛的欸! 大家笑翻** 傻眼

布丁就往::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中間不是有空間? 他往那整個躺平!!!!!!!!

那時那個動作真的很傻眼! 笑到肚子好痛~ 很多人都會一值往我們車裡看*

是因為載太多人嗎? ㄏ! 塞滿滿的... 哈哈哈* 布丁超超超勾錐的-ˇ-*

沒想到萬里的7-11... 那麼晚都那麼多人耶? 機車一群一群爆多的*****

摁.... 我們要看日出日出! 於是又帶我們去一個海邊看日出的地方~~

我們4點多在那等! 很多人也在那等! 哈~我們在車上狂吃東西*****

啊哈哈哈哈! 嘴殘啊~想吃東西! 女生拼命的痴痴? 喇叭勳一值罵我們豬*

呼~ 吃完了! 想睡了嗎? 哈哈哈哈! 就在車上無聊啊~聊天混時間*

布丁跟芷薇就一值坐在外面-ˇ-* 很冷吧! ㄏ!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摁~ 5點多還6點多.. 天有點亮了?! 我們全部就都跑出去外面看~

喇叭勳還在車上睡死... 呵呵! 外面超級冷欸* 哈哈哈哈哈! 等日出_

啊哈~ 靠! 根本都看不到啊ˋˊ 因為雲太多嗎?擋住了.......

之後等到6點3十幾~ 之後放棄了! 看不到了吧! 天都亮了- -*

ㄏ.... 就把喇叭勳吵醒! 就勒ㄘ夠-go home了...

摁,基隆~布丁家到了! 呵呵~ 再來就水電他朋友家* 摁! 水電~~~

剩我、子筠、芷薇! 哈* 我們都不太想回家說..........

要帶子筠回家時! 還在猶豫要去哪? 我說:: 去木柵啊!動物園*

啊哈* 於是就真的.... 朝著木柵那個牌子開過去了? 我要看猩猩!啊哈

之後真的到了木柵.................. 突然都說! 不太想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喇叭勳應該很想殺我們吧!! ㄏㄏ~於是就去麥當勞吃早餐*

摁... 芷薇他爸call來... 很兇的說一堆吧* 可能下次沒辦法跨年了?

呵呵.. 不曉得是不是!! 吃完~ 就回家吧ˊˋ*

載子筠回家路上..... 摁! 我累了= = 其實我真的很累.....

喇叭勳一值叫! 說什麼~不跟他講話他會想睡覺-ˇ-* 哈* 

我就沒理他... 因為我真的快不行了! 就睡了?????????????????????

啊哈! 之後我有聽到喇叭勳說::他真的睡了..子筠說::他應該真的很累吧*

ㄏㄏ... 摁! 子筠家到了~~~~~~~ 我也繼續睡-ˇ-

之後到我家附近的加油站?? 我醒來! 看一下後面芷薇在幹麻! 他沒睡耶?

ㄏㄏ.. 摁! 很快的~ 我家就到了_ 我爸....有看到我下車欸???????

嚇死我的毛.. 還說:: 回來啦? 我就笑笑的... 趕快跑回去! 哈*

9點到家_我堂哥說::你也剛回來喔? 我::對啊! 堂哥::你等等也準備躺了

我::啊志銘(他弟_也是我堂哥)還沒回來噢? 堂哥::對啊_還沒-.-

呵呵呵.. 上樓! 摁~我弟說::我哥八點多也才回來就躺了...

我弟早上5點回來? 6點起來? 睡不到一小時欸? 哈哈哈哈哈! 我還沒睡*

我就說:: 好無聊~ 大家都躺了! 那我也要去躺了*

呼呼呼呼* 睡到3點多就起來了= =” 到現在還是好累啊! 頭很暈.....







呀~~~~~ 好玩好玩啊! 第一次跨年????? 摁! ㄏ! 酷*

2007_ 新的一年! 就新的開始吧^^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