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49:17お茶ܤ

♪゛晚會 ▪▫







今天跟芷薇說好要去台北地下街 :)

摁! 昨晚我說:: 我明天八點要起來! 起來要打給芷薇..

很好! 我的鬧鐘響了... 我無意識的給他暗掉! 繼續睡?????????????

啊哈哈哈哈* 10點多~ 芷薇睡醒吧? 叫我起床? 哈哈哈!

之後就趕快洗澡啊* 出門啦! 火車整個就是一直誤點! 晚25分? COW...

唷~ 逛完地下街! 又跑到西門町啦! 瘋了~ ㄏㄏㄏㄏㄏ...

兩手都空空的我們! -ˇ-* 之後就回到汐止! 去高仲幃他家******

叫水電來載我們? 有沒有搞錯啊= =” 摁! 三貼又上了!!!

哈哈哈~ 很懷疑你會騎喔? ㄏ!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OK! 之後就去學校啦* 摁! 晚會~ 有時high~有時快睡著-.-*

馬的! 死林彭文= =” 把我鞋子脫掉* 還拿去給喇叭勳他們咧****

不要以為~ 我的鞋子好脫就可以這樣玩噢=...=’ 我先說!我沒生氣啦! 

摁~ end的時候~ 那個人唱殘廢.... 簡直就是吳克群啊****

靠! 超級像的! 哈哈哈* 也很好聽啊*** 根本就是他的聲音啊~~~

可是長相....... 有點差距了= =” ㄏㄏㄏㄏㄏ!     哈*

8點多結束~~~~~~~~~~~~~ go~ 一起去吃臭豆腐+麵線? 我肚子很餓說-ˇ-

吃完..... 不知道要去哪! 摁~ call給喇叭勳! 叫他來載我們*

於是就又載我們到大尖山的世運村看他們打保齡球- -*

打完! 下山~~~ 一台小罵去貼貼貼* 5個後面* 1個前面-.-

ㄏ! 整個就是很ㄎㄟˋ修* 笑到我都慾火焚身了? ㄏㄏㄏ! 開玩笑*

是笑到好熱好熱啊~ 又好擠! 而你們說話也真的很欠打欸!

ok! 下山~ 普羅? 你們要打撞球喔? ㄏ...................... 沒錢?

有啦* 小陽要先回家拿錢吧* 摁! 我看裡面了一下... 沒帥哥????????

ok! 所以我想回家了! 啊哈哈哈*還真的咧* 我娘也叫我11點以前要回家~

太晚回家~ 說跨年就不要去-.- ㄏ! 所以我、芷薇、子筠!

摁 喇叭勳開車~ 載我們go home 了*   










歐ㄎㄟ!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