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02:04お茶ܤ

♬◦°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翼勢力。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啊... 好悶= =" 真的很悶啊..... 所謂的跨年?! 這是啥東西!

當初所計畫的......... 是否都變了?! 也許吧********

啊! 期待??? 我看都不期待了吧* = =" 





天啊-.- 昨天那位跟我要電話的叫小兔-

摁..... 打給我? 我都沒接!^^ 因為不想接! 哈哈*

傳簡訊? 我倒是有回啦-.- 不過我說有上即時在聊- -*

摁! 他- 人是很好啦! 不過倒是大我很多歲=....=

呵呵, 他也曾讀過基商耶? 不過沒畢業? 因為有些因素*

他也知道他學歷不高-有時候都會被看不起-ˇ-* 呵呵呵...

啊.... 聽他說他以前的一些苦= ="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 還是 - 很悶啊 = =" 吼!!!!!!! 吼吼吼!!!!!!!!!!! ˋˊ



親親我的寶貝。 2006-12-24 11:52:59

cccc

你也要乖乖啊^^ 

哈**

來個笑倒在地

=)) 

老娘就是寶寶* 2006-12-24 11:29:18

悶?!

怎麼喇怎麼喇ˇ!?
乖乖喇ˇ=)

給你一個微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