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57:47お茶ܤ

♪゛啊哈 ▪▫








啊哈哈哈!

今天早上去護髮....

OK! 自己做小巴回來....

回到家吃個飯........

電腦我哥搬去他同學家了!





我就很無聊啊= ="

摁! 我娘說:: 在去睡覺啊~睡飽一點!晚上可以玩晚一點!

我說:: 不要咧~ 熬夜會有黑眼圈! 我已經有黑眼圈了!

說完...... 我就跑去睏了!

哈哈哈哈* 睡到5點起來?! 洗澡~

洗完我哥就回來了? 親愛的電腦也回來了... =))





摁! 今天沒去慶生! 原因很多~ 本來改明天?

眼線有是不能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結果了!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