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23:19:57尚未設定

與國代吃飯

後來.....
跟一個國大代表在學校附近要找餐廳吃飯
我們就在新店中正路上ㄉ一間"火宴"吃日式火鍋
它ㄉ麻辣鍋超辣ㄉ~~~~~讚!!!

這個國代 是我們學校ㄉ一個老師
原本在學校理看到他 我還以為它是校工咧
沒想到 他ㄉ過去還挺風光ㄉ
當選第一屆國大代表 還長期參與台灣民主運動

我只能說 光從外表來看 他是個很怪ㄉ老輝壓
他說ㄉ話 很像只有在他自己ㄉ世界才通
他ㄉ邏輯 他ㄉ觀念 他ㄉ想法
真ㄉ事異於常人

這頓午餐 吃ㄉ特別久 就在邊聊天當中...
他對我們說ㄌ很多話
覺ㄉ 他ㄉ故事很曲折 也很坎坷
有時又覺ㄉ 他說ㄉ話 很奇怪
似乎 別有居心
很像話中還想表達些什ㄇ
唉~~~~
跟這種活在自己世界裡ㄉ人說話
我還真有點累
一句話 問ㄌ他八次 他都裝做沒聽見
也不回答我 只是繼續說他ㄉ
=. =

但是~~~~~~
他對我說ㄉ幾句話 好像還真ㄉ有他ㄉ意思
他說...無論將來我在哪裡
沮喪時 千萬不要覺ㄉ失落
也千萬不要輕易ㄉ離開這個世界
因為........
這個世界很好玩 很有趣 多采多姿
這個世界 像是個謎 自己去體驗 自己去經歷
然後自己去感受 自己去享受

還很認真ㄉ告訴我們~~~~~~~~~
以後不要結婚 就算結婚也不要生小孩
不要有那種傳統ㄉ觀念 覺ㄉ這是人生必經階段
他批哩啪啦ㄉ說ㄌ一大堆他ㄉ理念...
我很無力ㄉ裝一副認真聽ㄉ表情...
其實很累 這頓飯 很難消化

就降~~~~~~~~
害我不能好好ㄉ享受這豐盛ㄉ午餐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