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1:24:43E N -*

只 牽 妳 的 手 ) ) *






只牽妳的手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填詞:林燕岑|編曲:Jae Chong|監製:

#我的車上會有 妳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妳 專屬的枕頭

 妳說西或往東 聽妳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妳的傑作

 雖然妳常唸很久 還把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有時妳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聯絡
 也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因為妳我願意說 只牽妳的手
 就算世界有盡頭 只牽妳的手
 別怕誘惑邢朦多 只牽妳的手
 把我放在我心中 牽著我的手*

REPEAT#*

我給的夠不夠 妳慢慢感受 因為妳就是承諾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