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1:42:44Emptywhite

逗點,

光陰如梭 這個夏天轉眼就要過了 秋天即在眼前

算快還是算慢呢? 兩個月就在勤奮 糜爛 上進中度過了

這個暑假還滿精采的 工讀 旅行 自學都經歷過了

這個夏天還滿熱鬧的 宜蘭 彰化 台中 南投都走過了

今年夏天我的夏天 沒有別離 有的是...你們

從五月到現在還要到以後的你們

翻不完的夏天

好天氣 艷陽高照的天
擁抱著你的白色T恤
單車路 笑聲傳的好遠
平凡的愛情開滿原野

雜貨店 大榕樹的下面
摘朵蒲公英放你胸前
用可樂 冰你溫暖的臉
你的笑總是意外的甜

果實酸酸的氣味
誰都難拒絕 誰(我)都不能拒絕
我想大聲說愛誰 卻被你搶先 Yeah~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乾乾淨淨的畫面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漫步熟悉的河邊
風代替我們說了再見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被風吹過的夏天

還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澱
(如今)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 
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 
又(會)浮現 在眼前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 
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很遙遠 
冬天也彷彿 不在留戀
綠色的思念 
揮手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
被風吹過的夏天
今年夏天

為自己找一個出口往的人多匆忙
讓心情永遠能回頭
看時間匆匆地溜走
帶不走心中的夢

許個心願
留住所有青春的喜悅
找個空間
給我那段單純的歲月
我用我的真心
收集所有快樂
年輕的心像一首歌
有夢就去追築
有愛就有歡樂
回憶永遠不褪色

上一篇: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下一篇:080828

; ` 小3 + ^ 2008-10-03 14:46:05

我也用我的真心
陪你走過宜蘭 南投 台中
很多個你的第一次
現在我了解
每一次 你興奮的看著我
說 小3 這是我的第一次 了

版主回應
回想起來 從此之後除了你我也不會再對第二個人講這句話了 2008-10-04 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