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53:44Emptywhite

未署名的道歉啟示

對不起Sorry..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真的很萬分抱歉

原來以前的我喜歡上的不是你而是喜歡愛情的模樣

只是想要談戀愛這樣一個念頭而讓我們都陷入了泥沼

真的 很不值得。

我很傻很蠢很瞎很笨

如果當時我沒有問那個問題

也許我們能當更自然的朋友也說不定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在朋友的表象裡暗自覺得虧欠

連關心都要拿捏分寸

怕給的太多不認帳 怕給的太少有罪惡感

但我們都回不去了 那個最初..

不敢坦承的說要把這篇打給誰

我還沒那股勇氣

只敢默默的打上未署名。

唉 愛情裡又能說誰對誰錯呢?

上一篇:失憶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