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53:12Emptywhite

打算

最近時常在想未來的事

因為我的選擇跟常人很不一樣

我並不想讓別人覺得專科學歷很低

我想要好好證實我自己在未來五年並不是都在混

於是我立定志向 發憤畢業之前要英檢中高級通過

如果在專四能進入廠商徵才行列之中

我會先進入職場 爾後再進行進修(研究所)

如果無法就業我決定去考托福(公費出國留學)

混個至少碩士再回來

這是我現在草擬的目標

實際上我知道不管是哪種方向都非常難達成

所以從一開始就要打好基礎

每天背單字 聽播英更不可少

未來的寒暑假我還想兼個英文家教來做

所以一定要好好充實我自己才行!

上一篇:宜蘭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