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00:38:54

噢噢噢

今天看著你和他一起進教室

算了算了

心中盪起的漣漪

我拿大石塊砸下那中心

濺起的水花

那細密的水滴

跟我的感覺一起融入水

在又不在

我只知道在繼續在意

我會被溺斃在我釀的醋裡

對每個人都太好

我喜歡唯一

只要將我看得比較重一些就夠

因為我也是如此

 

 

罷了罷了

兔子不吃窩邊草

真的抓住後每天提心吊膽才不要

反正

在你之前就覺得其他好

 

那個DV聲音真有磁性

有點壞壞的感覺

聽著他的聲音就能融化在他懷裡

 

那個系排身高真棒

一臉成熟穩重

只可惜有點不上相

本人的輪廓超好看

感覺捉弄他就會害羞的那種

 

嘖嘖嘖

還是學長好

 

上一篇:嗯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