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6:13:51樂子

我的室友陸小阿

我有一個室友叫陸小阿(另一個叫黃台惠 XD)
她們倆都超妙的啦!!
但今天 我主要要來講的是陸小阿這小朋友(嘿嘿 台惠...你給我等著)
陸小阿咧 很可愛 可愛到一個不行 >w<
她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朋友啦(除了真正的小朋友以外)
當然並不是說她長的很可愛像小公主之類的 而是她可愛的個性讓我覺得可愛
她應該差不多可以算是個男生吧 嗓子不小 口頭禪是:你很壞耶~~~
起床後只用五分鐘梳洗就可以出門 也常常睡過頭 用人叫才會醒 鬧鐘...沒用
整天就看她在睡過頭 上課 改考卷(打工) 打工 趕車(回家or會情人)中度過
是一個很hurry的傢伙 ^^"
可是很多時候還是有女孩的一面 跟女友講電話常常被逗到哭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此外超怕鬼的 隨便講個鬼故事就嚇得躲到床上去 不敢洗澡(超好玩的阿 XD)
莫怪乎秀雅超愛欺負她 放著這樣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不欺負實在是暴忝天物阿!!!

記得剛搬進來時她都叫我學姐(很有禮貌的好小孩)
之後熟了一點後就叫我的名字
再之後的某一天給她知道綽號後 就直接叫我綽號啦這死小鬼>_<
她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由於她超有正意感的個性(不像我整個就一個峱)
所以偶爾會被欺負 但惹她就等於惹到我和秀雅
所以我們超氣的 恨不得將對方大卸八塊 平平是小朋友 陸小阿比他們成熟 可愛多了
她真的很可愛 明明已經來不及去上課了 還燦爛的跟鬼一樣和我說掰掰
而且竟然還會出了門又回過頭來叮嚀我不要再睡下去啦!!(因為我幾乎整天都在睡)
竟然被一個小朋友叮嚀...Orz

唔痾!!!雖然沒有再睡下去 但上網也並不是一件好事齁 應該要去唸書了啦 >_
丸子 2008-05-20 01:59:21

5/20嘉大外語公演
你也會來支持你可愛的室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