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3:49:16戦い

新的人生,新的我


 

我現在在離家近的高職唸書...

規定很多

但我無所謂

這不是我在意的

我在意的

只有那間學校的書包與制服而已

在校內穿著這些

我無所謂

但在外頭

我就恨不得想趕快卸下這些東西......


 

後悔啊...也不能這麼說啦~

畢竟她也算不錯了

嚴一點 , 學生就不會隨便亂來

只是我比較愛面子

對於外界人怎樣想我這一身"行頭"    我非常地care


 

不過這間學校  我還蠻喜歡的說^  ^

畢竟老師很不錯 、 同學很和氣

而且離上班地點也不算是遠

反正我拚個半年後就趕快去新環境就好了

加油啊!!戰> v <


 

不過對於要離開這件事

我還是很猶豫...

因為我真的蠻喜歡蠻喜歡這地方的

不只有我的娘子

還有一個人

怪怪...

其實他本人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啦~

我隱瞞能力蠻屌的說XP

嘿嘿嘿~♥

 

 

還有啊~

我老實點說吧

其實我上班的地方

有個同事自動說要用機車載我回家  順便當我男友

嗚喔......=  =


我是沒有當面回答他啦...

也沒有明白得說Yes or No

就這樣讓他載我回家...

感覺很壞吧?

其實對他的感覺就像是哥哥與妹妹這樣子而已

我還一直要求自己說"他是哥哥!!是哥哥啊~~>  <"

結果當我只剩下單純的感情在時

就是有人會來要......=  =  很奇怪


 

以往

我理想的、想追的異性

都好像知道我的感情而疏遠

然而

我沒什麼感覺的

都會靠近

(而且都不是水準高的=  =)

真是夠了......

已經2.3次了

別再這樣子了~~


 
唉...

這先別管吧

我現在開始懷疑我的性向了......=  =

 

 

不過我真的還是喜歡異姓啦~

只是...對於另一性就...

還是會喜歡

嘿嘿嘿


 

啊對了對了!!

我是我們班第2大的人喔♥♥

我的下一號那女生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哇哇~> w <超興奮的!!

她叫小巴

因為姓顏^  ^

長得有點神似馬麻喔!

是個文靜的學藝股長呢!


 

而我則是這新班的總務股長

很累~~~......

要趕在第2節下課前訂便當

不然福利社阿姨就沒來得急弄or訂便當了

還有要向科幹事買材料or紙or搞其他東西

也要好好得好好得好好得保管好班費及其他費用......etc.

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犧牲掉早餐來做  (=  =)

其實我是無所謂啦~

能幫到大家的忙我很開心

只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而已...


 

而且我最討厭禮拜二、禮拜四了!!!!!!

因為要畫畫

所以要帶一堆用具來學校

重點是:

我們一班就有50個人

走道窄、教室小

真的會爆炸啊~>  <

醬子就沒有多餘的空間來放我們的用具了>  <

不過我們因為是升學班所以還好

其他有些班級還因為有夜間部的同學要上課

所以被規定抽屜不准放課本

實在是太令我不解了...

 

 

不過這也是小事。

我前面的女生

以前也跟我同樣是及人中學的、國三轉來永中、國一上學期時也是編織社的團員、

更同樣姓潘呢!!!> v <

真是超級巧合的啦~~

我們超有緣的!!

命運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總之

這就是我在新環境的最新心裡狀況+身體狀況

各位呢?

在新學校又是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忙碌呢?

是不是也一樣很高興得在適應這新環境呢?

是不是也深刻得感受到「啊啊...已經是高中生了呢!」這樣的想法呢?

是不是累得心甘情願呢?

 

我很想念大家

希望有空

大家能聚一聚


 

老子好想穿耳洞~~

好想刺帥帥的圖~~

好想染一次頭法~~

好想就這樣壞個一次吧!

 

 

掰掰

 

やえ 2009-11-01 19:55:43

戰...我換手機了 結果你手機號碼消失!!

唔哇啊啊啊啊啊!!

放心我手機號碼沒換 囧

話說忘記啥時 上上禮拜還上上上 禮拜六凌晨掛急診

= = 然後又被抓去篩檢 這次是插鼻孔ZZZ

還問我 你想要我用哪邊鼻子? (這啥爛問句 去死)

我在班上被認為是超級虛弱體質娘orz (不~)

本來想去永和 結果我睡過頭啦 告非 = =

我...or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mHReS1WoA

聽歌去算了= _=

歌詞好色+_+

圖片...不要管= =沒畫很萌XD 想找另一版本給妳 可是他說還沒完成

另一版本它有把歌詞的情境都畫出來欸欸欸欸!! (色)

最近迷上那雙子= =+

「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鈴 & 連(rin & len)

啊啊啊~~ 飆高音 害我鳥肌= _= (雞皮疙瘩之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MuMFmXM6U&feature=related

這首歌連超色的= =+ 等記好歌詞 就可以點旁邊的別的版本XD 有些有圖 比較有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LenhFaN0s
這首歌感覺有點悲 可是好聽XD 最近常聽 中毒啦!

(靠怎麼留那麼多字)


補充: 我好想妳啊!! (被打)

やえ 2009-09-19 08:26:34

你怎知我沒吃藥...
糟...要補課我沒去 完了+_+

目前體溫37.X

版主回應
哇賽妳真屌!! 2009-10-04 02:18:56
やえ 2009-09-19 01:18:51

看你限在在即時通上 我密你妳沒回我:((
話說我六日要補課 也就是今天~

可是我發燒= _= (已經請假兩天了)

還被檢驗口水 硍 拿個好大的棉花棒插我喉嚨

還說:來~ 口水不夠多唷 再來一次!

硍 要口水我吐給你就好了+_+

感覺噁心不如說痛QQ

版主回應
喔~買~尬~(蓮花指)
鴨鴨還好唄?> ” <
妳這小孩還是一樣身體虛弱啊啊...
加油加油> <
不可以不吃藥喔!!ˋˊ
2009-09-19 03: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