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31:30妹子

*

有些歌就是會勾起回憶
從小到大累積很多首歌
是很印象深刻的。

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
專屬天使
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終於說出口 <小宇>
彩虹 <周杰倫>

都會有因為某些歌詞
像箭射進心裡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占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我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裏還需要別的願望
-*-*-*-*-*-*-*-*-*-*-*-*-*--*-*-*-*-*-*-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