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3:54:28情淡心輕〃漓☆

故事_01


  「咳咳!現在請全班起立。」老師神情嚴肅的說。
  「……」大家倒是不發一語照做了。
  「男生女生各排成兩排,依身高排列。」噢!身高…別提了,我號稱身高
一五○,我個人是覺得太矮!因為我想要長到一七○啊啊啊囧~
  不過,撇開這個不提,我記得…棠齊他身高也一五幾吧!嘻嘻…可以和他
排同一列囉~> ο <
  「現在,我們站的這個位置不要更動,一個一個依順序進教室坐在座位上
,不是叫你們坐自己座位喔!是『依順序』進去,看你輪到哪個座位,就要坐那個座位^_^」美女老師這麼說著。
  「我的媽~原來是排座位啊!」我失聲尖叫……其實,也不算失聲啦﹦﹦
因為我本來就有預謀了~噓-ˇ-
  過了一會,大家都各就各位了,「謝謝大家的配合~^_^」美女老師又賞了大家一個大~smile。喔呵呵呵~我終於可以坐在棠齊旁邊了~咦!???
  「蔡博軒!」怎!怎麼會是你!?
  「啥?妳叫我名字做啥?」他一臉莫名其妙。
  「李同學,請問…妳有什麼意見嗎^_^?」啊~我的媽啊!這次是真的,
因為全班都用一致的表情望向我,真是丟臉丟到他媽的學校了啦!
  「沒…沒什麼事Q_Q」我搖尾乞憐…真是有夠點點點的﹦﹦……
  「噗嗤…」我的餘光注意到坐在身後的陳侑辰。
  「喂!你沒事笑什麼笑啊﹦=?笑點有夠低的你!」總要找個人吵吵,心
情才不會太糟嘛~
  「笑妳很白痴啊~哈哈哈!」什…什麼啊!我這麼聰明!哪裡白痴啊!?
  「陳同學和李同學,你們兩個到後面罰站 ^^」老師的笑容就代表了一切…
我們…被罰站了﹦﹦
  「唉唷~真的是有夠倒楣的!」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這麼抱怨著。
  「You!給我閉嘴- -^」我拳頭一揮,他才閉嘴。
  棠齊則是用一個荒唐的表情望著我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