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8:31:57情淡心輕〃漓☆

怒-粗話連篇


本該輕鬆過一日,事與願違恨蒼天。 譯:本來以為今天可以輕鬆一點過,
                   但事與願違,我恨天恨地恨所有。

責任卸了換人擔,誰知那人終擺爛。   今天不用負責什麼,因為工作換人
                   負責,沒想到他最後不負責任,找
班長矛頭轉向我,我還真是倒楣透!   不到人管秩序,班長就找上我了,
                   干我什麼事?

無格批判請住口,隨便責怪動肝火。   沒有資格批評別人的人請閉上你的
                   鳥嘴,誤會亂罵我的人就走著瞧。

有朝一日嚐苦頭,休怪我沒警告過。   不要等到記過單到手上,吃到苦頭
                   ,才怪我什麼都沒講。

自我當道每事擋,什麼鬼話全都放。   從我上任之後,我幫你們擋掉很多
                   麻煩事,你們不懂就算了,還在我
                   背後說什麼屁話?

始今照實不擋槍,大開殺戒有膽擋!   從今以後,我都照規矩來,該交名
                   單都會交,不會再幫你們擋什麼處
皆大歡喜跑操場,汗流有苦共擔當。   罰了,要跑操場大家一起跑,我很
                   樂意的,如果對我所作所為有意見
                   的話,請大師指導小的該怎麼做,
                   我絕對可以不恥下問!如果你沒話
                   說,那就請你接受這個事實。


  認真對待此事傷我神身,班長推卸責任我衰到爆。

  嘲笑責罵批判我全都包,痛苦憤怒失落有誰知道?




  真的是..粗話一籮筐..原形畢露啊 !

上一篇: 冬寒_*

下一篇:3月7日

夜邪殘影 2008-01-12 20:57:54

原形畢露,潑辣一點不錯呀!夠辣!

版主回應
呵..潑辣..

..漓成了潑婦
2008-01-12 2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