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1:47:18selfish person

總是渴望愛情到來

-
當我們能與另一半牽手步入禮堂時,也許我們已經知道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但卻永遠也無法滿足;去愛人、與被愛。
-
^2006台灣愛情文化創意設計競賽的邀請函

謂何國文老師說:現代人總是心貧的?
我曾說:因為我們都少了去感受這世間萬物的美好。

但我卻也是個心貧的人,因為我也不懂得生活的藝術,
不懂得這世界的美好,在哪裡。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但就像蔡智恆所說的一樣:
「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
 但寂寞卻是一種,你無法將感覺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

-----------------我˙不孤單---------------

誰不希望自己是被大家所愛的呢?
也許是沒有自信、也許不懂、也許固執

然而我們用力的愛別人,高估的期望,只會變成一灘又一灘的淚水。


最後發現,對人付出時,

我們的投資報酬率,

永遠少於對課業付出的投資報酬率。


「人˙是個麻煩的東西」

哈!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