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2:06:54小伊.依汶

Amy功課

個個行過都話
咦,你做咩呀?

功課。

下!咁得意既,織下織下咁......
咦,你用筷子織埋d 布條呀?好勁呀。


白色的布表徵我在世上有的日子。成長是一個拆毀及重建的過程,編織生命需經歷撕裂的痛及雕琢磨難。當中有不少經歷,也有不少人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他們有的會和我一起編織這幅成長的圖畫,有的或許只在旁指指點點。但只有完成的一刻,我才會看到一幅完整的圖畫--一個完整的生命--以及完完全全的知道「他們」在我生命中的位置和作用。

謝謝真係織了幾針的你、你、你。


(現在,我真的學懂如何做visaul art了;然而,蔡仞芝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