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2:20:27※小天↗

甜??

最近變化真的也很大..

不知道WHY??

我的寶貝她...我問她說我們這樣算不算在一起...她回答我說是耶

總而言之我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她好像比較喜歡我了??

我每天晚上對她催眠成功嘛?

哈哈....

就...很喜歡她...

好希望能...跟她一直永遠走下去...

平淡平淡的...

珍惜著與她在一起的每段時光...

然後我這敗家女...

在月初就快把我薪水花光了...真是A害

= =|||買了羅亞戴蒙的戒指...

是對戒...因為我看到我之前送她的那個已經掉鑽了

所以想說在買一個送她...

敗家敗家...又買了一堆衣服...跟一件褲子吧..還有一雙DADA的鞋...

其實還有很多想買ㄋㄟ

例如...買台立可拍的相機阿...還有很想買登山鞋款的那款鞋

不過下個月...要開始存錢了

因為跟我寶貝和寶貝的朋友計畫好....10月要去香港玩個三天兩夜

=^___________^=

好久沒出國囉.......哈哈

存阿~~~~我可以的.....
提外話...今日和寶貝在聊亞太...

忘了說了...她為了我去半亞太.....嗯...

其實她蠻疼我的...算是拉?

應該有拉...就....有吧?

哈哈...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聊天一開始認識時候的事情

我對她的印象之類的

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酷酷很有個性的女生

很像中島美嘉...在NANA裡面演的NANA...

那時候聽到她對我撒嬌...真的很不習慣...哈哈

之後我就問她對我勒?

她就說....

也是跟我一樣...都覺得我是酷酷的....

之後就比較不會覺得我酷酷了

覺得我笨笨的....

哈哈= =||||

我問她說喜歡哪種....她說兩種都喜歡

^^ 呵呵.....



在來個提外話吧....

我在85的日子

說實在的...上晚班...的確是比較不會累拉

可是時間真的很少....

而且我覺得我很神經病

以前剛進去還沒放暑假早班人多

然後之後放暑假晚班人多

就這麼剛好都被我遇上了

那之後我要去讀夜校...又轉早班= =|||

我....要朝著有人的班前進嘛?

= =|||| 唉....

還有阿....基本上勒....

八月快到了耶

就代表著...七夕即將來臨

上次3/14號

羅佑有送東西來給我....

不過這次的七夕...我會收到那種匿名的嘛??

畢竟在85做那麼久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拉

畢竟我們這間店太郊區了....比較不太可能

不過還是有點點期待拉

至於我寶貝嘛...我也不知道耶

她不太常送我啥東西的...

順其自然拉

我送她我就很開心拉

哈哈....

我在85工作也快5個月了耶......呵呵...三個月加薪一次...

上一篇:玩 樂

小布 2008-09-02 23:12:16

復合了嗎= =?

版主回應
^^是押

我現在比較長在無名那邊

應該是說也沒啥時間在弄電腦說

不過偶爾也都會上來拉...哈哈
2008-09-10 17:43:42
2008-07-30 17:56:36

你何時會在家
想回去看你

貓仔 2008-07-19 01:48:25

加油吧(拍肩)
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

我生日要到了 禮物(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