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2:18:57※小天↗

桃花??

其實勒...不是我在說的...

我在八五做那麼久...

這陣子深深的感受到...客人的年齡層開始下降了

以前都是一些阿嬸..阿伯..

最近都是年輕人...

還有阿....

我以前看到同事被要電話要當朋友...

就說我都沒有拉...

結果= =在一天中被兩個人要及時通....

還有好久好久以前...在我停留在nike階段的時候

看過一眼的黑糖鴛鴦咖啡姊姊

最近也出現了...

重點是...她今天又出現了....

昨天我休假我聽我同事說她沒出現...

今天她出現...帶著一個有點不高一頭金髮的踢...<<<應該是她的半吧?

跟一個男生<<應該是主管吧

就坐在我們點餐的機器正前方...

重點是...她們一開始拼命的盯著我看...

其實真的不是我想說...

我來說一下前天遇到她的經過好了...

因為在下進去吃晚餐...所以當我出來時...

才看到她...

起初勒...我根本忘記她是誰了...只知道是正妹

然後我男同事很hot她...

然後基本上我沒啥反應....

只是一直在虧我同事...跟他開玩笑說要幫他要電話

然後有一直盯著那女生看拉

有被發現...可是我也沒怎樣阿...就看她一下阿

之後她又跑過來跟我買東西

她來點餐時...我跟她都呈現尷尬狀態...why我也不知道

然後在一瞬間我有感覺她有點害羞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然後她是不是故意拿出她的名片在那邊晃來晃去阿?

其實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她的名片...只是看到名片盒...

但我很專注點餐...只瞄到是姓林的名片...

然後之後我問她說小姐蛋糕可以裝在一起嘛?

一開始她好像有點嚇到....可能因為我講太慢了吧...

我是先叫她...小姐~~~~~然後才說蛋糕可以裝在一起嘛?

哈哈.....

今天...她們來...真的豁...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阿???

然後她也都有偷偷喵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可是她今天帶的那個踢應該是她的半吧?

但是為什麼....感覺....不知道...她們在講啥....

講一講還會看一下裡面....

然後她跟我點完餐後...之後又跑過來點....

結果...不是我幫她點我躲在後面...洗東西

點完後...拿完東西後

她= =||||怎麼看起來好像一副後...沒讓我點到失策的感覺

是我想太多嘛??

應該是豁....那踢應該是她的半阿

之後她們也是一起離開的吧?

阿知...在我進去弄東西時她們就走拉...

真是有趣...不懂...那女生的用意幹麻一副故意帶個踢出現的感覺勒...

跟我們店全部的男生說...她死會了嘛??哈哈

然後我那同事...說他心碎了...哈哈

我就跟我同事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前女友...呵呵

>/////<

最近跟她相處的還算不錯拉

哈哈....平淡的幸福感...

真希望有天她會愛我比我愛她多....呵呵

不過今天她跟我提說下個月想跟一個朋友去台北

我就說那有我的份嘛?

她回答我說...沒你的份不然還有誰的份勒!笨蛋!

挖哈哈...甜吱吱...>/////<

我要不要計較太多...容易滿足點....幸福就會更簡單感受到了

上一篇:這陣子...

貓仔 2008-07-17 00:30:30

妳的桃花點在哪?

版主回應
點在我被兩個女生要及時通...在一天內...

哈哈....那是之前拉

現在都沒囉...那天特別神奇吧....
2008-07-17 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