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3:48:53※小天↗

唉...又是自己一個人了...

昨晚...我女朋友...和我提當朋友就好了

因為她的朋友們一直希望她跟男生在一起...因為這些事情好像有長吵架...

也覺得她會不會有天又喜歡男生就會傷害到我...

她的朋友覺得我很好...可是跟她還是有年齡之差...

我不能給她什麼吧...就目前來說...

唉..........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昨晚哭的很慘...

她也哭了...

她不想傷害我...她說..長痛不如短痛

她也不敢確定自己有多喜歡我...是哪種喜歡...

她也害怕未來哪天她會不會喜歡上男生...到時候在來跟我說這些..

不想自己那麼自私...只享受現在的快樂...

昨晚應該是最後一次能在她那邊睡了吧....

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好希望能跟她在一起很久很久...

她說...當朋友也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去看電影...唱歌..喝茶

可是我說不能擁抱...不能接吻....什麼都不能

她說可以朋友的擁抱..可以親臉頰...

我問...她都會給朋友親臉頰喔..她說只有給我

叫我乖...做朋友會比較好....不會傷害我...

可是不能天天見面了...因為她覺得這樣我只會更喜歡她而已...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唉......為什麼??????????????????

之後我回家...根本克制不住情緒...就有哭...

奶奶...一直問我怎了..

我之後...有跟奶奶說了...

奶奶說其實他早就有猜到了...她說這沒什麼...

現在也很多同性戀阿....

她說她是比較開放的...其實我們家也是傳統家庭

我是第一個打破的人....

奶奶叫我放我女朋友走....祝他幸福...這是她的選擇...

唉........

我還能說什麼?

上一篇:不明來電...

小禕 2008-06-10 22:05:40

怎麼會這樣子呢??
ㄧ切來的太突然了!
連我都不敢置信了~更何況你是當事人
天天!加油!
不要難過唷!!

版主回應
現在比較沒難過了...

我同事她們都很關心我..

其實她...也很關心我吧...

她壓力也很大吧....隨緣拉...以後以後在看怎樣囉....

畢竟我就是喜歡她...唉
2008-06-11 02:09:08
聰管家 2008-06-09 21:38:21

...........................................................................................................晴天霹靂

版主回應
我也很錯愕...唉

一切太突然了....

還能說什麼呢?
....................ㄎㄎ
2008-06-10 0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