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37:39※小天↗

勞累...

深深覺得我應該有點冷到了....

今天超累的....而且也不太舒服...

不過今天有拿到手環了...

跟c一樣的手環可是我是黑色的...呵呵

=^_____^=真的很好看...我超喜歡的......

小黑她們昨天去台北批貨...今天終於拿回來囉...

而且小黑答應我不賣黑色這款的手環....

只賣我一個人...所以彰化市找不到第二個囉...呵呵

水拉...哈哈

晚上七點多就回家囉...因為太累了

今天也沒考試就先回家了...

跟組長說我要先回家休息.....

然後...在家吃一下我買回家的晚餐

跟c聊天然後跟c一起看完大法師首部曲....

之後我又自己去看吊死詭....

都不錯看拉....我覺得吊死詭...真的很有涵義的一部鬼片...

"人總是很自私的只會想到自己...."<那部片子的整片涵義>

還是得將心比心囉....

之後跟c聊聊天...今天愚人節耶...

應該要無聊的跟c開一下玩笑阿......哈哈

哈哈...傳了一封很搞笑的訊息...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封訊息很屌....所以都存在手機裡面...

只是不知道c有沒有收過類似的豁...呵呵...或者看過之類的

不過今天真的很愛困...等等洗完澡...跟c說晚安就要去睡了

= =|||今天沒辦法比c晚睡了...哈哈

累.....到了...

話說有人來應徵耶....

然後老闆娘好像要錄取她

一個80年次的= =|||臉很臭的女生

哈哈.......

還有我做85也一個月了耶...

重點是豁= =|||就在昨日

那個我一直在等待的康是美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工作

靠 = =|||也太慢了吧????

都過一個月了才打給我......有點來不及囉....





上一篇:夢?

下一篇:有難過到...

貓學姊 2008-04-02 00:32:49

一直有個問題想要問妳 可是 線上遇不到妳
應該是有遇到 但是 我好像忘記問
所以 妳要不要讓我問呀 好難以啟齒的問題

版主回應
什麼問題阿??

一臉疑問中.....
2008-04-02 2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