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4:39:55※小天↗

工作找上自己...

真的是太誇張了...

忽然間我變成了搶手貨...

那時候剛畢業的時候可能個性沒那麼稍微敢和人說話...

比較沒那麼自信的時候吧...

就都碰壁....應該是說很多工作我也沒去找拉...

不過這次真的很誇張...

我明明穿的很man....頭髮也這樣....

然後又戴戒指項鍊啥都戴阿...

= =|||居然...連白木屋...也喜歡我...天哪...

太誇張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話講那麼好聽....

跟白木屋的說工作是工作自己平時休閒穿著是休閒穿著....兩項是有細分的

靠xx勒....= =||我努力仔細想想後....

我還是不能接受...穿的那麼口愛....

綠色的裙子...可愛的小背心...可愛的白色襯衫....= =在一頂可愛的帽子...

我還是算了...雖然他時薪95...然後月休四到六天....工作時間八個半小時

裡面的店長又蠻喜歡我想教導我帶領我成長...

可是豁...唉 = =||||實在是....目前還沒辦法接受自己穿那樣....

而且白襯衫要跟公司買要九百塊...試用期是七天耶....也太長了吧...

然後華茶道那間飲料店更誇張...連面試都不用了...也不跟我說時薪多少

就說等晚班排好在打電話通知我...神經喔= =|||

至於古冰之家....一個月兩萬...月休四天...工作時間八個半小時

一直跟我說做久一點...就有機會升副店....= =||||.....

然後她們要繼續連鎖之類的....

還有動力主義....是拿到履歷後叫我隔天帶照片去面試<<<這算二次面試吧?

= =|||可是我沒去....

聽說業績壓力很大....一些朋友覺得不ok....

月休七天吧....12個小時但是薪水好像蠻高的...

然後還有清心...前三個月沒休假...一個月兩萬一多加餐費60元...

之後月休四天....工作時間九個小時...

最後...今天...早晨當我在做美美的類似春夢之類的夢的時候...

85度c打電話給我....

我醒來...還要用很專業...不向睡覺的口氣跟他說你好~~

之後他叫我去面試...

面試完後...她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然後說她們店裡的一些店員對我印象很好...很深刻...

0.0|||老闆說我很漂亮....說我沒打算去大公司上班嘛?

然後或者繼續進修之類的嘛?

我說目前沒打算....目前想多多學習一些經驗....

呵呵....>>>>變聰明了...

然後月休六天....上班九個小時....一個月好像19800吧...包括附餐費全勤

老闆又說= =她們缺一個店長.....0.0|||||因為看我讀企管的嘛?

老闆用英文說缺一個領導者.....

說希望她的員工都是有衝勁的....跟有野心的....

沒有業績壓力....但希望員工做到最好...

重視的是服務和清潔....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囉....^^餐飲業都這樣吧...

其實勒....這些有機會的店...除了動力主義外...

每個感覺都不錯ㄋㄟ...

不過我最後...跟八十五度c的老闆說回去跟家人討論看看...

老闆說叫我在明天前給她個答覆...

之後...我就很猶豫阿...問了一些人

也有問c...c說如果是她會選85度c...

也有問茱莉阿...跟聰管家...動力主義跟85度c還有白木屋...會選哪個阿


大家都說85.....哈哈....或者白木屋<<<這分明是想看我穿裙子嘛= =|||

還說我去白木屋一定天天去買蛋糕....機車了....

之後我回家問問家人意見後....最後決定85度c了

然後打電話過去阿...結果= =|||哈哈....傳真的電話ㄋㄟ

所以又跑去她們店裡面一次阿...

去的時候...那個組長看到我就問我說確定了嘛?

然後旁邊一個比較嬌小的女生就很高興說確定了嘛?還有為什麼不用打電話就好

我就說因為打過來是傳真的....呵呵....

然後她就跟組長不知道說啥...

我就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在臉紅吧...可是為什麼那個組長跟那個嬌小的女生

也都很開心到臉紅阿??...其他兩個男店員也在偷笑...

why????why???勒????

超那悶的....我要去做她們怎麼那麼開心阿....

不過老闆說她的店員們都蠻喜歡我的....而且每個幾乎都跟我一樣都是單親

然後都很善良和善....所以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為什麼老闆會知道我會給自己壓力阿???

0.0????還有為什麼老闆會知道我會擔心跟員工相處阿...哈哈??

真是一點都不神秘了...ㄏㄏ

就學習囉....四天的試用期希望我可以撐過去囉...

據說店員們也會觀察我....呵呵....學習的如何吧?

然後發給我那個四張的吧檯調理手冊囉...

那個組長有教我怎麼背比較快一點了...說明天還要在教我...

還有跟我說明天早上八點...7點55分打卡...

呵呵....明天加油囉...哈哈

結果今天沒跟熊熊吃飯ㄋㄟ...熊熊大概還在睡吧...也不敢打電話給她

怕吵醒她囉...ㄎㄎ....

努力背背...目前背咖啡部分的...ㄎㄎ..

85度c老闆有問我說我穿那麼中性....那她們要戴頭巾我可以接受嘛?

我就說應該可以吧?...哈哈

總比穿裙子好了拉= =|||||心理的os....ㄎㄎ...

老闆還問我說我要學蛋糕部分的嘛...我說好阿都學囉...

難不成可以不用學喔???

可是如果可以學就學嘛....這樣很好玩ㄋㄟ....
之後傍晚的時候....華茶道有打電話過來= =|||

我就拒絕她了...


之後過沒多久白木屋也打給我了= =||不是說星期四嘛?

然後我也拒絕他了....

那個姊姊說沒關係拉...恭喜我找到工作了...叫我加油喔...

真是個好人.....

唉= =如果不要穿裙子我就去....哈哈....

明天要上班耶...有緊張到...希望我可以勝任...

今天聽到c她們出車禍有擔心到...

不過她都有跟我講狀況...

真的好嚴重喔...100公分掉下去....到底是發生啥事情阿...

= =||||

好險沒事不然就看不到她們了....> <||||

然後明天上班阿= =|||

朋友們說要來看我...哈哈...真的假的阿?

會不會看到呆呆的我阿...我會努力認真的....哈哈
晚上的時候...c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拿她買回來的名產...

呵呵...就衝出去拿囉ㄎㄎ...為何11點的彰化都沒人了阿?

那以後如果我做到12點不就更可怕= =|||

空城?

漂亮的風景照...

和可愛的小吊飾....超開心的....

把牠別在亞太那隻手機上面...笑~~~^^

上一篇:雷田...

下一篇:85度c工作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