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1:37:37ㄚㄚ

暑假

真是不隻到要幹麻的暑假

打工飛了!!

還有作業

整個就是 阿雜

好煩

藥翻譯藥理

要寫三篇作業

超多的

雖然暑假時間也很多不過就是不想要花在功課上阿

好煩喔!!

難得脫離長庚

我寧願睡到死

吃東西吃到撐


不過好像真的又變胖了

我的牛仔褲怎麼洗完變的好緊喔

我堅信一定是因為洗過他縮水了

不是我變黑辣辣辣辣辣

台南台陽真大

不過好像沒有一個地方不熱的!!!

頭髮快快變長!!!

皮膚快快變白

大腿跟肚子快快變瘦

哀!!!

好難好難唷

5千塊一放假就被我噴的差不多了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窮光蛋了

我要錢錢

老天爺快點送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