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6:39:08ㄚㄚ

18歲生日

一早李先生很有同學愛的送我去看醫生...他跑去吃他家愛的早餐
後來乖乖滾去育達...遲到
我很盡力的...樓梯真的很高...況且我還跛腳..很痛..
今天課很多很累....
吃晚餐時..
那個誰誰誰你不是說要回白河...怎麼會出現在育達蛤
還有周佑安你也在
你們又在耍我了...
謝謝你們的卡片辣...那些照片...還有那些話..
嘉宜你的話很老套你知道嗎...
還有娃娃.品誼.鳳鳳.馬桶.拔辣.小魚.小斐.多莉.小G.花枝.阿嬤.香菇.柔.橘子.大蒼.品八.溫絲.彌.喬.佳倩.QQ.佑安.佩伶.哈尼.瓜.小琪.泡泡..謝謝

娃娃..我不懂日文辣...
品誼..謝謝你畫的SNOOPY
鳳鳳..好朋友..
馬桶..我是〝鴨〞你給我畫〝雞〞
拔辣..很漂亮謝謝.辛苦了.鬆餅好吃
小G..你也知道我吃味阿..
念柔..好辣你肩膀又夠硬喔..這樣我才可以使用.我堅強的
橘子..欠揍..就想扁你..謝謝你的卡片我很感動
佑安..辛苦捏..要裝HIGH幫我寫卡片謝謝
QQ..你沒有禮物辣..哈哈..開玩笑辣
佩伶..乖乖..不要〝張〞喔喔
哈尼..ㄝㄝㄝ你哪裡委屈阿你說阿你欠揍..我都沒說你花心惹耶
泡泡..對我不用再無照騎車惹..以後我可以大方惹..
佳倩..當個好老師..我罵你餓死我去生個小孩讓你顧..
瓜瓜..羅太太..害我還在想那是誰咧...真是的..人小鬼大
彌 ..我會快快還你的駕照書..一次就要過惹所以快惹
猴猴..你都失蹤惹很久不見惹耶..謝謝你的蛋糕..祝你推甄順利.

晴.李.張志斌.猴猴.老人.鬧鐘.乃華.SUPER.偉凱.四劍客
還有等等很多人謝謝我很開心讓你們費心惹
你們的飾品我會小心保存
你們的娃娃我會收好
你們的鍵盤舞會小心使用
你們的藍芽我很喜歡
你們的口罩我會好好收著
你的書我會認真看

晚上我很乖的在MOS算數學喔
光頭..你竟敢叫我收發票..你囂張..
晚上跟四劍客去夜唱..隔天不好意思早上回到宿舍7點多快8點惹
躺一下..哇中午惹...哈哈
下午回家配眼鏡跟嘉宜...
去看醫生..醫生很好笑...可是我的腳好痛喔你真粗魯
18歲很開心我也是老人一枚惹
願望..
大家都可以考到自己想要的學校
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
第三個...秘密我自己知道就好雖然不一定會實現但是我仍期待
ㄚ〞樺﹑c 2009-04-05 00:31:51

我家小湘很幸福呢︿︿*

魔女 2009-03-21 00:08:42

我們的鴨長大了ㄋㄟ...^_^
”生日快樂”
想當初你才...
唉~ 不提了,因為這代表著我....


哈哈哈......我是永遠的18歲ㄛ!
因為我是魔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