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48:49ㄚㄚ

夠惹..跳開惹

三個月夠惹..療傷該結束惹

不能在讓他繼續痛惹

至少在統測前他不能在痛惹

三個月其實不短

不知道

夠惹..你說是吧

我跳開惹

你不用尷尬惹...

我們回到最原始的關係

謝謝你一直容忍我包容我...

對不起一直沒給你好脾氣

抱歉..現在不會惹

謝謝你

還有...你們都不相信我

氣死我惹

死哈尼.臭佩伶

還是蕃茄跟橘子好一點..哈哈

氣死我惹你們

還是朋友..對吧

謝謝你..這是我一直很想跟你說的話

容忍我的任性...謝謝你張志斌

謝謝你陪我度過那段時光..我很開心謝謝你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18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