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3:36:42ㄚㄚ

縫紉課笑點一堆...

好久了

沒有跟今天一樣笑的這麼久惹

上午大家很忙

我重做試衣..

回到教室忙著訂午餐

搞的有點不愉快

我還把我可愛的不丟下去染

染料蠻香的耶XD怪異的染料..是香的

下午一開始睡醒...

第一節縫紉課...5樓

謝哈尼難得勤勞的說要跑去買飲料

你都說要去買惹我不喝怎麼好意思ㄋ

等超久的...我還趁她沒回懷來前罵他

說她腳短.走那麼慢

說她胖熱不減肥

後來才知道她跑到很遠的地方XD..對不起辣

好不容易到5樓惹

有提染料跟布...奇怪我的縫紉盒咧..

頓時心裡很圈圈叉叉...

跑去跟老師說我有把染劑帶來可是忘記帶布惹

她竟然回我說...染劑帶來布沒帶來...你乾脆下去染一染好惹...

齁!老師你幹麻這樣阿

大家都在笑..好吧認命乖乖下去拿

出教室門前看到陳佩伶笑的很..(結果那個是李佳蒨..我誤會惹害我還大叫陳佩伶)

後來回到5樓才知道李嘉蒨笑的這麼...

試想叫我幫他拿東西.聰明的他知道我會叫她下去所以她叫一直偷笑.變聰明了你

後來就是廖小居辣...

超正的...還蠻養眼的嘛..

今天有做上半身試衣...許嘉宜笑的很開心...

因為胸圍事件

因為人臺事件

有這麼好笑嗎!

欠揍

我心靈都受創了..

還有林念柔你都囂張惹敢笑我...

欠揍阿你!!

好辣打好多

好累

今天黃世英很囂張教我數學咧..

還拿我的手機陪他上廁所

....好辣雖然跟我一樣辣....

 

上一篇:衛生與安全

下一篇:楊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