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54:51ㄚㄚ

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知道你是因為我

可是我受不了阿

有好幾次我都快崩潰惹

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累

但那又如何

你還是在

你依然在

我想偽裝

帶上你要的面具

達到你想要的關係

但是

從你跟我說到現在我有比較好嗎

今天考試考很差老師都說要當人了

我有讀我很認真的看

但是還是不好

因為我記不進去

當下知道成績

我想哭

我真的撐不下去惹

可是我不行因為你說過

我要對我自己負責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我要堅強

現在去學校我好不喜歡我自己

我真的還是我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

看到阿梅

我想到我跟他的約定

在開學前一天哭完開學後就要堅強惹

可是我做不到

我今天看到他都想哭因為我失約

你為什麼不讓我快樂點

我知道三年級惹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以從8/28到現在我有比好嗎

我不喜歡笑惹..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莫名不好..是我自己活該吧

你確定你的決定是對的

對你對我

我知道我很懦弱

我知道我真的很煩

我不喜歡那面具.我想做我自己卻不行

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你連一句加油鼓勵得話都不跟我說

你知道那些話對我有多大的差別嗎

對不起(我一直說我不想影響到你結果我跟本沒做到)對不起

上一篇:面具

下一篇: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