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45:31;:ゞEM_ღ"

‵[樂]因為,我愛玩, "﹏

早上` 起了個大早

就到宗家` 準備準備`

就出發到火車站` ”統一補習班” 試聽專業科目`

到了補習班` 感覺很嚴肅` 無聊..

一開始就先留了資料` 還叫我們留手機= =”

上課的講師 ` 很像我們班的冷王..

都講他自己的` 講的很高興` 結果 ,沒人理他

真不知道他這樣怎麼還講的下去..

聽他說了一堆很無言的話..

我跟宗都一直笑` 我們笑是因為他點太低了..

我們中途下課時間就走了`

回到宗家` 休息`準備下午出去玩 :)

結果補習班老師打我手機..

內容如下`

老師: 請問是翊銘嗎`
我 : 摁`
老師: 你們怎麼上到一半就烙跑了`?
我 : 因為我們還有事情就先走了`
老師: 那你們有要補嗎?`
我 : 不知道耶`
老師: 喔, 那你們考慮看看吧”
如果有要補` 下禮拜記得帶錢來噢,

真是好笑 , 一心就想著交錢..

我在想, 講師可能還不知道我們是試聽的學生呢..


下午` 在宗家一下

後來` 懋 , 彬 , 承 , 瑞 都到了

就出發到三多戲院囉`

後來小林跟東山才到 真是遲到王 ˋˊ

原本要看美髮屍的, 結果三多還沒上映..

只好決定看反恐戰場了..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看戰爭片就是了..
看完了`

大家就說要去大自然看夕陽`

就出發拉` 一路上大家都 騎很快..

騎山路感覺好危險`

還有一個地方` 整個超陡的斜坡` 又超長

整個超嚇人的` 還好我給小林載` 他有去過`所以不怕他慌XD

阿彬一直很擔心‵ 等等上不去XD

摁` 夕陽 真的好美`

那邊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我在想` 什麼時候 我也可以 =]





看完夕陽`

就都肚子餓了`

就奔去堀江吃飯` 那間店還不錯吃呢 ”

吃飽喝足 ` 就決定回家了`

大家又一路飆回去 ..

大家今天看起來都累了` ,

但是` 我們都知道 今天很快樂 :)
無名人 2007-11-02 21:54:35

好好玩
沒是看到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