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2:00:36律貝

帶給童年的快樂─故事屋

最近有一個活動
就是帶可愛的姪兒到『故事屋』聽故事
老實說,前兩次我很不以為然
原來那麼多人訪問的單位〝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聽的我哈欠連連~
我在家講都比他們厲害!!!
(我可是可以說到小朋友目瞪口呆,國中生問我認識莫札特嗎?的層次)

但就在有一次偶然的機會
聽到"老闆"講故事,為什麼我要強調是老闆勒~
因為他要成立一定有他的信心及專業度
老實說~聽完我只能用「甘拜下風」來形容
連大人們都看的樂不可支
我佩服的是,其實老闆還可以用帥、好看來形容
但他可以極力的扭曲自己的臉、沒形像的扭曲自己的身體、改變自己的聲音
前兩者我可能一輩子也做不到
而且他可以講到自己一直笑一直笑,重點是發音咬字還很清楚

今天指定要聽〝張老師〞
(其實就是老闆,我喜歡我們家小朋友這麼叫他,可是他要小朋友叫他張把拔或張叔叔)
發現很多的相同的東西(例如叫小朋友屁股不要飛來飛去等)
他會在相同的點笑,而且笑的感覺很像
雖然如此,小朋友還是快樂

我當老師可以理解這種〝鬼打牆〞的感覺
所以這方面我就不強求,我一週講九次相同的東西就很難維持動力ㄌ
更何況他們是一個月的故事
真的!!!他們真的很棒~~~
(另我打哈欠的老師今天不見ㄌ?_?)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真的可以去看看
豐富小孩的想力唷~~~~
http://www.kidstory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