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14:36emmy25215606

十五分鍾「酒窩」整形 艾美張宇正醫師_使我增添韻味~

十五分鍾酒窩整形 艾美張宇正醫師_使我增添韻味~

 

JJ林俊傑/蔡卓妍 ~ 【小酒窩】MV          

"http://www.youtube.com/v/oNZMKIxi11k&hl=zh_TW&fs=1&"></param><param

   那是他吸引我的其中之一:笑容+酒窩. 我很喜欢笑起来有酒窩的男生(某A也有) ... 我也很喜欢我也有酒窩哦!哈哈; 原来你和我是志同道合中人啊!呵呵 ...

然後因為我有酒窩所以我不小心和可愛可以沾上一點點邊... XD ... 我最喜歡看那種有酒窩的女生笑了,男生有酒窩完全正點阿!!

 圖片w1.jpg  酒窩是現代的名詞,在古代則稱為「靨輔」,亦即有笑窩的臉頰。是位於口角外側面頰皮膚上的凹窩。  或許,就因為這種人的個性比較活潑、海派,一般人才會把「酒窩」跟「會喝酒」扯上關係。 在古相書裡,天生有酒窩的人比較早熟、個性也比較活潑外向,擅長處理人際關係,也比較不喜歡受拘束。

 

   

圖片1w.jpg以現代的職業來說,由於酒窩給人增添韻味,非常適合從事大眾傳播方面的工 

圖片w1w.jpg 人笑時或表情愉快時酒窩出現或更明顯。有些人天生就有,據統計大約佔15%

  

實例介紹】「酒窩」整形

                       

                   術後二個月                              笑時或表情愉快時酒窩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