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0 19:43:01emma

無意識‧書寫

前接下文第22行:

( 搭配那個、用保鮮膜包裹一顆頭的詭異桌子,不斷發抖、枯萎、狠狠倒吸一口綠樹呼出的咖啡豆與電風扇合作產出之氣味 ÷ 三個你的耳朵和我的青青小草 = 騷動 & 不安 )

-----------------
空白空白
我的腦子微往左轉
因此有些失神
勉強不了任何一張靈魂
藍色雨褲開始淹沉
拋棄腳指縫的香氣—忌妒愛
同時
在你的手汗
所流瀉、累積的蓄水池裡
跳著蠢極了的
優美芭蕾
喝了4122回合的鹹水
我正式叫救命
希望和一位
英俊壯碩的救生員
來一場零落…耽美….完全不負責任的
分手戲
趴在他心臟有腫瘤附著的邊緣旁
假裝睡覺
並細心地製造
口沫的各種形狀模子
帶著坐在這些模子們的亮銀凳子(上接第一行)
上的香草cake
去斯堪地那維亞半島
度過我寂靜陰寒
的冬天
終於我放下身段 脫下圍裙 洗好我的蠟筆
觀賞那捲 永遠定格在
裸露囂張的艷陽天 泛紅的藍光
的錄影帶
不用還 請不用還
我仍然記得 老闆是這樣鐵青著臉
隱忍著怒氣
交代著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