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19:52:31許佩娥

假日

假日是我的補眠時間,週間我睡得不太多,是只要隔天要上班我就睡不太安穩,而假日的安穩是完全失去知覺的昏睡。我說我可能要睡上十七個小時(這是連假的高紀錄,通常也是醒來吃個晚餐又第二天的睡)才安好,醫師說我可能天賦異秉,是呀!記起前幾個星期失眠,睡了24分(是小米手環的紀錄),我自己感覺都沒睡,清醒著,一直等到時間到了,我就起身準備上班。

我還是生龍活虎的上課……唉!真強大,不用睡覺呢!我其實已經走神了,沒辦法生計就是如此,我非不得已不會亂請假的。何況失眠是自己的事,只要沒病,醫生也說這沒什麼,能正常生活不影響工作那也沒什麼,因為只有一天兩天。

我很喜歡「睡」,卻也常不過午夜是不眠的。失眠其實很少啦!醫生才對我說沒關係,只是希望自己還是有點事,這樣才可以好好和醫生談談,和善知識「說話」,這真是不錯的感覺,自己都提升了,對呀!就只是一天失眠。

上一篇:有些事……

下一篇:就只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