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1 18:26:43許佩娥

那天等著他,他忙著工作,我等著。同一個空間其中有人大聲說話,等的我在一旁安靜看書。沒想到,「嘖」一聲,他生氣了耶,我很少看他生氣,至少他很少對我生氣,我偶爾感到他的怒意,他也都以理性的方式與我溝通。這也沒有什麼的,但那麼的噪音,讓我知道他其實對這樣的干擾很不開心,是,生氣了。

這個觀察,其實就是「我」,我太容易生氣了。

今天在機捷上,直接講手機大罵!就因為聽懂對方在說什麼,再也忍不下去了。

對自己誠實,就是不想接通那電話,也告訴自己,別回電了,機捷上的人,還真能忍,不過說穿了,歹年冬多瘋人,我就是那「瘋人」。

嘖!謝謝你的生氣,讓我也可以好好生氣,只是公開場合…別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