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6 07:58:16許佩娥

陪著我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這是最好的安排。

那一年委身婚姻,想著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每想到是每日的訴訟,連最後一點點情意也絕了,哭紅著眼,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他說他也沒有辦去給我。那麼就分手吧!

離婚就像分手,我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沒想到在婚姻中是那麼奢侈。是那個人什麼也給不起的「自私」。多年後再度相遇,一樣「自私」,孤單寂寞,找個人陪我,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多年後,我也變得自私,其實沒有惡意,只是多愛自己一點,也不再去期盼別人給的承諾或生活,而是靠自己活出自己的樣貌。

此刻,你陪在我身邊,情深意重,比起一個人的生活,還是有小小的不習慣,但因為「愛」彼此包容的親情,我們會走得長長遠遠。

謝謝我的「愛」!

上一篇:新頭貼

下一篇: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