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20:26:50許佩娥

味道

復合了,許多事情重新開始,甜蜜的愛戀,熟悉的符碼,但有些事也像無法斷開的迴圈,就拿味道這件事來說,我很不喜歡廚房裡廚餘的味道,偏偏他總是不清理,在我忙於工作之時,等到水槽發臭,我會用大量的清水不斷淘洗、洗淨那味道,原本因復合歡愉的心也一點一滴、慢慢的、漸漸的、一絲一絲的被清洗。

 

「我喜歡你的味道」一日,他這樣開口,我對他說:「別再這麼說了,這樣我只會心覺得噁心!」我心想:我是有什麼特殊的體味或怪氣味嗎?

 

很多年以後,已是分手後的再分手,這個人被我封藏,不過他說的話我倒沒忘記「我喜歡你的味道」,時間也慢慢在他腦海清除了我的味道了嗎?熟悉的最好!還想前任嗎?

 

從此之後,雖然幾個不錯的對象,我也細細地聞他們身上的味道,一個一個的味道沒有討厭也沒喜歡,有的還讓人倒退三步。

 

我才明白他說的味道是怎麼一回事「是磁場吧!」我這樣認定,那難怪我們當初會分手再分手,因為我從沒想聞他的味道。

 

結束了這段戀情,我才發覺男人、女人愛香水,悅之有道。

上一篇:1110702

下一篇:韓國小紫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