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13:16:17許佩娥

天氣很好

這幾天天氣很好,卻是情緒的陰天,這個當下,我竟思索未來,感到恐慌,病態地發作,彷彿就是病人,我要的是什麼呢?

這是星期一症候群的一種嗎?試著去諮商,也好好的和自己對話,這是一輩子都不會結束的功課。很高興我很早就在做這件事。

當我發現睡不著的夜裡,可能錄下自己的聲音聽著入眠,我很安穩。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慢慢走向兩個人的生活,開始思考未來的路…:

後來發現,思索未來這件事,讓我沒有好好安住當下,當下只想平靜過日,一個穩定的工作,熟悉的環境,相知相惜的人,這樣不就夠了,未來的什麼的……留給以後吧!現在的我更珍視當下,也不再欺騙自己什麼,誠實一點,對自己是,對另一個他也是。

上一篇:斷捨離

下一篇:一個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