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1:24:18艾瑪

溫修梅變的好有形喔 怎麼會這樣啦......

一整天都沒看到我妹 她剛剛一進門 就把我嚇了一跳!!!

聽我媽說她是去愛校 但也穿的太有型了吧

大花啦、珠珠鍊子啦、亮晶晶眼線啦什麼的 一個也沒少

有那種離我已經很遠很遠的年輕氣息

挖~ 是還挺好看的囉 ^.^




說實在 看到她這樣三三八八、超愛漂亮的樣子還真好

雖然我每次看到她書包裡面放的雜誌永遠比課本多、眼影到處都亂丟 (然後不免也覺得小小心痛)

不過這是她喜歡的東西 我們也知道她正朝著這個方向走

所以 責罵少了 關心多了 就連我媽要去逛街、還會先去問我妹的專業建議

於是 她的路就這麼出來了......





妹: 雖然你偷偷A走我Anna Sui的唇蜜 然後還用我的包包

不過看到你還挺開心的 我也不介意了

要保持現況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