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4:46:49艾瑪

整個壞掉了

我的"壞掉病"又來了




怎麼辦? 這陣子我又開始墮落了

那天哈尼斯的課我沒去....

我其實是有準備要去的 可是因為熬夜寫paper 等到寫完的時候 該去上課的力量也沒了

感覺起來 都有找不完的理由

生病啦、被跟蹤啦、感冒啦好多喔 讓我在想解釋的時候 也會因為不好意思再找藉口了 而以著船過水無痕的姿態 進教室→找位置→然後自以為是地重新開始





有天中午 我被天天、漢克、東和甜甜他們圍剿

他們講的很對 讓我連回話的時候都還有點結巴

當下有想哭的衝動 不過一想到我其實是沒資格好委屈的 就更用力地把他們的話都聽進去




我懂你們的意思

謝謝

and I mea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