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6:11:47艾瑪

沒去當國母可惜了 : D

早在知道要去接待甘比亞總統的那一刻起 我的國母夢就沒停過

而今天整個上午我滿心喜悅地去招待阿甘總統 人現在卻還在北科的計中

看來 甘比亞妖嬌國母的頭銜是沒囉 :P





我這人什麼沒有、心機頗重 也深刻地體認到女性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髮型

於是我搞了個很官僚的包頭 (想要設計師資料的跟我說 他在日本學過正統的包頭梳法喔)!

當然其他該動手腳的也不能少 反正就是要纖細柔美啦~

(你們都知道我表現慾強 服裝這些哩哩摳摳的講完我才甘願說別的咩)





元首的排場跟北科的畢業典禮比起來 也誇張的太多了

我跟天天先被分配到攝影工作 當阿甘要下車的時候 所有人都衝過來

而這裡面不乏著軍裝的喔郎帥哥、稍嫌小隻卻很man的安全人員、熱的要死卻穿大西裝的隨扈和一直拼命撞人的攝影團

雖然我之前一直暢丘說要飛上枝頭變鳳凰了 一看到這整團人 不免也小傻眼

之後就順著原本預定好的導覽流程一步一步run 倒也很順利囉^^





阿甘一行人在參觀完行政大樓、藝文中心和圖書館之後 終於要say goodbye了

我跟天天也累了 在旁邊一付啥事都沒有地繼續講我們的

我的結論就是.........先不要當國母啦!!!!

阿甘總統雖然人好又親切 不過跟那些一身黑色勁裝的隨從人員比起來

嗯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保鑣吧 嘻嘻~













下個禮拜還要再出去2次 也不知道會是誰呢

不過先不論那些帥哥什麼的

能夠看看跟日常生活不大依樣的東西 感覺其實沒那麼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