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2:46:00艾瑪

◎我的夢幻逸品◎

別看標題寫的如此聳動人心 我是那種人嗎?

在大家一定以為我的目標不外乎是夏利豪或是coach包的時候

我只能說你們都錯了

現在能讓我開心的(也準備要去買的)就是......

象印牌360c.c.不鏽鋼真空保溫保冷馬克杯(如圖)啦 呵呵呵!!!





在這次的冷鋒來臨之前 我都快忘了冬天的感覺了

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去遊學的時候 我都是準備好熱茶才出門上課

那時光只是想要泡什麼茶包就沒完沒了了 所以每次遲到進教室都很羞赧

還有一陣子我媽天天煮桂圓紅棗茶給我補氣

我也是裝在保溫杯裡帶去學校喝 然後自以為療效跟SK2一樣 Y.Y

所以我現在才會又想要一個保溫杯吧





昨晚上拍賣做功課很久之後 我就決定是象印了

外型不會很複雜 容量小又很輕 放在包包裡也好看

重點是它有一款很好看的香檳色喔

在天氣很冷的時候 如果可以用金光閃閃的杯子喝熱呼呼的豆漿

挖喔 那一定還挺開心的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