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0:42:27艾瑪

~*你知道的*~

你找到了我的報台 說真的我還滿驚訝的

我也有底了 除了搞笑的挖鼻孔照片之外

其他那些我曾省略過的、講過很多遍的、改過劇情的 和不想跟你講的

你也一併看光光了~




這種感覺 還挺不尋常的......




那麼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因為在這邊的文章 有時候會因為人事時地物的修改或增加 而有點失真

可是卻也都是我自己的東西 有一部分的我在裡面

所以說 這些感覺都是真的




同時間 我卻也很想知道你會說些什麼

就跟那些鄉土台的美食節目一樣 老闆們都是笑著問主持人味道如何的

是因為老闆對自己家的東西有信心呢? 還是早就套招好了??

這我就真的不懂了




Anyway 在你還沒跟我講說好不好吃之前

我還是先在邊邊休息吧

我現在也真的很需要這個囉...











後記: 這篇文章打好傳出去之後

我才發現我前幾篇文章竟然就消失了

我很傷心 因為那都是我有過時間的軌跡

雖然有龐龐跟我保證一定會回來 因為這家入口網站就是這麼X

我還是希望那一段不見的時間 會在pchome發現之後 又再回來

別跟我做對 我會難過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