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0:48:40艾瑪

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這整個禮拜的我 下午的課幾乎都翹光了

明明早上還看到人 下午就剩下空空的座位一個

那是因為我生病了




起因說起來還挺害羞的 因為身體缺水、抵抗力差、作息紊亂...等等一堆的原因

累積起來這麼多壞習慣 讓器官發炎 然後就接著是發燒和腹腫

我一直也以為是感冒 直到星期三全身都不對勁了 才慌慌張張地去看醫生

當下一聽到我把好好的身體搞成這樣的時候 我在診療室就哭了起來

好好的一個人從新竹到台北讀書 為什麼我要這樣亂來、然後才在那邊叫人不舒服呢?




吃了幾天的抗生素什麼的 情況似乎有點好轉

只是我很在意的腫肚子 好像也沒有變回平坦的趨勢

昨晚醫生幫我用超音波檢查 才發現原來是有不知道哪裡來的血積在腹腔

他恐嚇我說 如果肚子還是繼續腫脹、甚至變更大的時候

一定要趕快去醫院 因為內出血是很危險的

我這次一直憋到回了師大才哭




越哭越激動的原因 除了因為我很怕那些血不消、然後怎麼樣怎麼樣之外

我還不敢跟家裡人講

我不想讓他們知道說 原來我每次講有好好吃飯、睡覺都是騙人的

我不想讓他們傷心、失望 尤其是我爸媽從小對我就是很信任的

可是說真的 我每次看完醫生、最常有的念頭 就是想要馬上回新竹

然後躺在自己的房間 好好睡個覺 起來還可以喝到我媽煮的湯

而不是一個人留在台北 無意識地整天看新聞






有幾個同學知道我人不舒服 她們會打電話問我的情形

我脾氣不好、變的很怪異的時候 她們也是就讓我發洩、還說我罵人好棒

也有人知道我走不下樓梯 會想幫我去買午餐 跑跑腿什麼的

打到這邊 我的眼淚一直掉 謝謝你們這些小天使

真的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那些"ㄟ 要多休息喔" "早點睡呀" "沒事多喝水"

我會更嚴重地拼命看電視、然後想說一切都會沒事

卻又自怨自艾地躲在師大耍孤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