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02:29:09H.S.LEE

【二0一一年十一月】淡水慢遊

2011.11.4


如此舒適的天氣、美好的天空,豈有不出遊的道理,

於是乎~二位棄業和一位退伍待業中的表姐弟妹們就相約出遊啦!

一路車窗外的美景伴隨著我們的好心情來到八里,

八里是我們想要出門走一走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時,最常去的地方,

因為桃園與八里的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不過,八里不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我們只是把車開到八里,

要坐渡輪到對面的淡水,

相對於多數人,我反而很少去淡水…更別說會"慢"遊淡水了!

因為淡水一到假日一向都是個人擠人的高密度場所,

我壓根不會想在假日出現在淡水。



所以趁著非假日的今天,相約來去淡水「慢遊~漫遊」囉!


↓    好天氣,好心情,好開心…





↓    很少能有機會在白天看見如此"寧靜又有空曠感"的八里左岸!





↓    淡水河兩岸蓋滿了大大小小強打河岸美景的社區大樓,但相對的…淡水河也帶來假日的不寧靜和人車吵雜的景象吧?





↓    一幅悠閒愜意的好風景,是多少為生活忙、茫、盲的窮忙族所嚮往的。(至少我自己就嚮往很久了…)





↓    好奢侈啊…坐在淡水河邊發呆ㄟ…





↓    這位愛狗的人兄…我表弟!狗盯著他手中的食物…等著食物從天而降!





↓    這對愛狗的姐弟…在那跟阿狗和阿貓玩了一會兒!





↓    最後,我們走進這棟黃色建築物,喝下午茶…等待夕陽!





↓    好美的角落風景,遠方的耶穌光!





↓    喝完咖啡,走出來拍夕陽…時間剛剛好。想到前不久好友Donna分享了她在淡水拍的夕陽,所以我也想把我在淡水看到的夕陽,拍回來和大家分享!





↓    遠方的鋼鐵建築正是「台北港」





↓    我非常喜歡這一張剪影!表弟妹和釣魚客。





↓    夕陽美景下釣魚,好幸福喔~





↓    有感受到畫面的幸福溫度嗎?願大家都幸福~美滿!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美好的今天結束,期待美好的明天來臨!








看文章時間就知道,今天…我又熬夜了!

打完…繼續照片趕工去~(緊酸!)



-------------------------------------


凌晨四點躺上舒服的床,感覺已經熟睡…臭蚊子卻來搗蛋…氣死!

蚊子跟我玩捉迷藏…奮戰到五點多,還是沒捉到那隻蚊子…也無法入睡了,

乾脆打開電視等天亮,六點左右光臨麥當勞吃早餐,

……

……

終於,剛剛把那隻蚊子KO了!

可以安心補眠去…

是說…7樓耶…蚊子是怎麼上來的?




maggie hwang 2012-11-16 21:29:14

不好意思 因為很喜歡你的照片所以想拿來作畫可以嗎?

JOAN 2011-12-15 16:49:32

你的照片拍得好漂亮
令我驚豔^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12-09 12:00:5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