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3:34:26阿信Faith

充滿笑面的世界

昨天詩琪哭了,石老師也帶著淚水和我講一個故事:

有一隻田鼠看著身邊的動物在忙碌收集食物,準備過冬,田鼠只望著大家忙碌。
冬天來了,動物都吃著自己的食物,可是吃完仍是感到寒冷,田鼠卻不感到寒冷,動物們便問牠有甚麼方法令自己不感到寒冷。
田鼠回答:「你們合起雙眼,面前有一個又大又溫暖的太陽,你們見到嗎?感受一下它的熱力吧!」
動物們都合起雙眼,真的感受到太陽的熱力。
動物們都覺得好神奇,稱讚道:「田鼠你真是一個詩人!」

我好喜歡這個故事,田鼠的意志,一顆樂觀的心,勝過了世人所看為重要的東西,在我艱難的時候,沒想到 踫見石老師便聽到一個使我感到平安的故事。

我好不捨得你們,我會記著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