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2:59:00耗子

迎新"

媽呀~
真的掛點了我...
前天夜唱...
昨天迎新...
my god
我整個就是超累的...
夜唱完早上去學校大睡...
學校教室好冷= =
早上還給我下雨...
趴在桌上睡...
真的超難睡的= =
每一次起來腳就麻一次...
睡的真的好累...
下午迎新我們很high...
吸管接橡皮筋...
大家傳很快!!!
我們第一名拉!!!
第二個遊戲...
比手畫腳...
豬排一直叫我們這群的上去...
哇勒...
最後我們5個人猜拳上去...
剪刀石頭布!
Shit!
我輸了!
大家都出石頭我出剪刀= =
真是有夠幸運搭= =
然後開始比賽拉...
用盡全力去比勒勒!!
大家說我很厲害!
害我害羞了一下!!
哈哈~
可惜沒得名ˊˋ
第三個遊戲是踩氣球~
阿丁被郭綱拉上去!!
小豫也被拉上去~
阿丁超好笑搭...
跑到超角落的耶!!!
敵人都不想踩她的~
所以...
最後跟貿一忠平手~
又跟他們在PK了一次...
不過很可惜的...
輸掉了ˊˋ
沒關係拉~
好玩就好拉拉~
這次迎新比上次好多了!
雖然我們這團真的很累...
不過還是有high到


















學弟學妹很high捏!
還是沒能認識到我學妹= =
唉~

上一篇: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