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4:02:59耗子

說真的"

說真的...其實我不想聽妳說對不起...
因為你真的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說真的...我不喜歡你說你虧欠我什麼東西~
因為那是我心甘情願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真的真的~~~
不要說對不起...
真的真的~~~
不要說你虧欠我...
我什麼都不要!!

只想要...妳跟我是朋友!!!
是永遠的那種!!!
妳知道嗎??
妳給我太多...
我反而會想要更多!!!
不過真的很開心~~~
妳會開始對我好!!
我一直覺得...對你來說我並不重要!!
現在我知道了!!!
我對你...也很重要!!!

對八?
很喜歡~~~

現在這樣~~~

一直維持下去...

不要改變!!!!!!!!

上一篇:淡水一煎包?????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