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8:18:30MEI

today

今天阿

跟朋友一起到了她外婆家

一開始都不熟進到他們家真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她要我陪她去拿包包所以就跟她一起去她
外婆家探險旅行拉!

我很有禮貌的 我見到他外婆家的任何人都有問好
雖然他們一定覺得怪怪的 嘻嘻!!

還有阿她外婆家後院真是7星級阿
有一片綠油油的田 雖然有點小
還有小溪ㄝ 我很土我一直覺得台灣沒有這種地方
哈哈XD
我們現在所住的新莊看的到嗎~

我就坐在小小的溪邊把腳放在水中超棒的!!

再那邊我還跟我朋友一起聊天
抓小魚還拔菜超讚的!
這真要謝謝我的寶貝小文
帶我到她外婆家冒險
超開心
以後我還要去我想去較鄉村的地方玩

去一趟整個人的心情都變了超多的
變的什麼都很放的開了..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