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6 13:23:40emma

流星花園拍戲現場

★F4畢業典禮 花了上百萬

■F4為「流星花園2」拍攝畢業典禮,現場氣氛熱烈,整場典禮花了上百萬。(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澎恰恰遇到F4也沒轍!昨天「流星花園2」的F4和大S聚首共同拍攝畢業典禮戲,澎哥客串超沒尊嚴的校長,F4不只沒按規定穿上學士服,還遲到漫步到場,澎哥念到F4當場變成「ㄟㄏㄨ4」。

 這場在嘉義中正大學拍攝的戶外畢業典禮,動員兩百多位臨時演員,訂做全新的學士袍,地上鋪著紅毯,天空還飄滿紙花和彩帶,還要製造迎風飛揚,典禮氣氛十分足,不過也足足花了百來萬元。

 兩百多位F4的臨時同學,有一半是影迷,其中有三十幾名還是香港影迷,自願越洋來台當一天臨時演員,因此常發現需要安靜的場面,影迷們卻靜不下來,「啊」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F4可以說是英德學院最跩的畢業生,道明寺老爸是學校董事,因此四個人完全不理會畢業典禮的時間,遲遲不現身,學妹杉菜站在後面焦急的等待,沒想到四人冷不防就從她後面現身。

 最跩的是,F4雖是畢業生,卻仗著家大勢大,穿著便服慢慢走上紅毯,猛一看不像是畢業生,倒像是在走星光大道,連校長澎哥都沒轍。

 休息時間,仔仔和朱孝天玩起最愛的電動玩具殺時間,吳建豪忙著和大S聊天,言承旭則為影迷簽名,不少影迷甚至還躲在遠處,拿起望遠鏡,觀察F4到底在幹什麼
自由時報
--------------------------------------------------------------------------
emma說:拍戲的時候最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和特質呢!有很多緋聞和好朋友也都是再拍戲的時候產生的~